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举办政协报告厅 委员对话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部分主创演职人员

时间:2021-07-1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举办政协报告厅 委员对话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部分主创演职人员

  7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举办政协报告厅·“对话:我们那一天——百年庆典中那些人和事”,邀请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和《伟大征程》文艺演出部分主创、演职人员,与政协委员深入交流,重温经典与感动,汲取党的盛典激发出的强大正能量。

  报告厅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童声合唱中拉开序幕,庆祝大会和文艺演出部分主创、演职人员回顾筹办参演过程、分享台前幕后故事、重现致献词等精彩节目,并与政协委员深入交流。

  三个多小时的活动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委员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主创们的精彩分享让我们重回心潮澎湃的“那一天”,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庆祝活动成果,把活动激发出的澎湃热情和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汇聚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主持,秘书长严力强、市区政协委员、北三县政协委员及机关同志、模拟政协师生代表出席。报告会通过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进行直播。(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