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机关青年干部

时间:2021-02-18   来源: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单身留京干部职工的关怀、关爱工作,2月10日上午,市政协人事联络室、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力强代表市政协党组,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政协机关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市政协领导送来的温暖和祝福,让大家倍受鼓舞。大家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善于研究,精于服务,把每一次的任务、每一项工作都当作是对自己的锻炼,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艺文说,市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主动响应号召留京过节,机关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留京过节干部职工的关怀服务工作,关爱大家的身心健康,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心里,保障干部职工平安快乐度过春节假期。

  市政协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敬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