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北京政协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到企业调研

时间:2023-08-19   来源:首都民营企业家之家微信公众号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带队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红,市应急局二级巡视员谢清顺,市工商联秘书长安有文,市发展改革委、市应急局、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时代凌宇智慧展厅,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物联网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和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加强城市安全与应急信息化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等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燕瑛同志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防汛救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燕瑛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等重磅文件,并陆续出台一系列相关配套政策,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能。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深刻认识到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系列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加强科技创新,聚焦首都功能定位,将企业发展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中,进一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和成果转化,在助力应急管理和应对自然灾害中展现更大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工商联要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加大各项品牌工作的融合创新发展,联合有关部门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多发展应用场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