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北京政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形式,进一步放大绿水青山富民效应”调研组团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03-24   来源:北京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日前,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形式,进一步放大绿水青山富民效应”调研组团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李成贵主持会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形式,进一步放大绿水青山富民效应”协商议政主题,结合各自专长和关注点,深入沟通思想、积极交流意见,力求从多个角度,更加全面、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大家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调研重点和协商议政方向,可以更好、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切实了解首都在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和“两山”理论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难点、堵点。要立足首都特点,聚焦调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口,深入一线,充分发挥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库优势和平台优势,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实效性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的协商座谈,推动首都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农业农村委驻会副主任李云伏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