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市区政协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3-05   来源:通州区政协

  3月3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到区政协指导工作,并召开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吴大仓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专委会一室主任高华汇报了通州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

  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阮培颖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围绕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以及如何破解当下提案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研讨。

  赵玉影对市政协提案委2021年首站来到通州区政协开展工作交流表示感谢,他说:

  市政协提案工作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区政协提案工作要与市政协对标对表,坚持固本出新、提质增效,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塑品牌,突出副中心政协的特色和优势,努力把提案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同时,要及时总结梳理提炼本届政协以来提案工作的理论实践和经验做法,为下届政协留下一笔宝贵财富。

  吴大仓对通州区政协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副中心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市区政协提案工作大有可为。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围绕副中心发展重要问题开展提案办理协商;要加强提案分析工作,及时了解委员的关注点和思想动态;要大力推进提案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系统化、智能化和便利化水平;要抓好平时提案征集工作,提高平时提案的比重,增强提案提出的时效性。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秘书长冯利英、办公室主任胡晓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