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到好未来集团参观调研

时间:2021-03-05   来源:海淀区政协

  3月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双带队来到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参观调研,并与好未来集团执行总裁万怡挺等进行座谈。区政协部分委员、海淀街道、区教委、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好未来展厅,一行人了解到好未来是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在人工智能+教育体验区,陈双一行体验了好未来集团自主研发的WISROOM智慧课堂,并兴致勃勃地与“AI老师”进行了互动。随后,陈双一行还体验了好未来集团为凉山州昭觉县定制开发的AI老师普通话教学系统,并详细了解这一公益产品在少数民族地区的实际应用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好未来执行总裁万怡挺介绍了好未来的创办初心与发展历程。近年来,好未来不断加大对教育科技的投入,秉承“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希望能为实现教育公平和普惠做出自己的贡献。与会人员就互联网教育企业教研师资等相关费用投入、教研费用投入范围如何界定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和意见。

  陈双对好未来积极运用前沿技术探索智慧教育、实现创新发展表示赞赏。她指出,在线教育将是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在线教育实践中催生的很多技术、理念、方法,都可以很好地应用到常规教学当中。希望好未来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不断探索教育场景应用AI解决方案,推动互联网+教育产业健康发展,形成新的增长极,进一步擦亮海淀教育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