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会议筹办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07   来源:通州区政协

  2月5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五次会议筹办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总结全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和春节期间安全防控工作。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十四五”开局动员大会暨通州区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总结汇报各组筹备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对下一次全会的召开提出意见建议。

  赵玉影在讲话中指出:

  认真总结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对于进一步提高机关的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是本届政协的届末之年、换届之年,要把本届政协以来的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系统进行总结提炼,为新一届政协留下宝贵财富。

  就2021年重点工作,赵玉影强调:

  各委室要进一步深入梳理研究,把每一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深化,拿出具体方案,抓好工作落实。

  ●要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副中心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时刻树牢副中心意识,各项工作敢于先行先试,政协工作要与副中心建设同步前进,打造与副中心建设需求相适应的副中心政协工作质量;

  ●要坚持副中心标准,追求一流、打磨精品,在各自领域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以品牌建设推动提高履职实效;

  ●要坚持实干奉献,扎扎实实把每一项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要强化纪律意识,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希望区政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谋划推进2021年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突破、新的提升,再上一个新台阶。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副主席朱志高、禹学河、王子江、田春华和吴涛,秘书长冯利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