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王衍生委员工作站揭牌

时间:2020-11-17   来源:海淀区政协

  11月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来到位于中国农科院的王衍生委员工作站,为区政协与市政协委员共同组建的市区委员联合工作站揭牌。区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一同参加揭牌仪式。

  刘玲简要介绍了建立委员个人工作站的职责、特色与成效。为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区政协不断创新建站模式,突出市区联动,联合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建立市区委员联合工作站——王衍生委员工作站,重点围绕海淀农业农村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时通过工作建议、政协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向市级相关部门进行反映。王衍生委员作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与市政协农业界联手开展工作站活动,旨在通过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组织开展涉及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相关活动,在三农方面献计发力。

  王衍生委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工作站拟开展活动的思路、在市政协平台为海淀农村工作建言献策等履职情况。

  杨剑飞在讲话中强调,希望王衍生委员工作站积极发挥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作用,利用专业所长及资源优势,重点围绕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为海淀农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