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与市政协研究室开展理论中心组主题联学活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东城区政协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带领市政协研究室相关领导,到东城区政协开展理论中心组主题联学。活动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区政协秘书长李长华,办公室及研究室干部参加。

  区政协研究室主任石利生围绕区政协如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进行了介绍;陈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近期召开的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铁生在讲话中感谢市政协研究室对区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区政协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利用好市政协分享的宝贵经验,在凝聚共识上多下功夫,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不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为开好政协五次全会作好充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