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组织召开“讲述抗疫故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通州区政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29日下午,通州区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讲述抗疫故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下沉社区过程中的难忘故事和感人瞬间,分享了自己的下沉体会,衷心感谢区政协党组、党总支的深切关怀。党员们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工作重于泰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冲在危险前面。从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与热爱,并表示发扬抗疫精神和奉献精神,再接再厉,保质保量,继续做好下沉防疫工作。

  最后,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常务副主席石宝玉,副主席朱志高、禹学河,机关党总支书记、秘书长冯利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