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和抗疫一线党员干部

时间:2020-07-01   来源:海淀区政协

  6月29日,区政协主席刘勇来到中关村街道核酸检测点,走访慰问中关村街道基层党组织和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并察看了中关村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秘书长张启兵,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云、办事处主任董智杭一同慰问。

  在中关村街道核酸检测点,当天要完成科贸大厦内2300余名企业员工的采样任务。刘勇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受检人员秩序、医务人员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以及街道常态化防控措施和检测点的整体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现场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勇于担当表示感谢和敬意。刘勇强调,街道要做好对卫生医疗机构、社区、派出所、受检人员等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采样工作顺利有序进行。随后,刘勇为街道党员干部、检测点医护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刘勇向机关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中关村街道要继续扎实细致、高质量地做好辖区各类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做好检测点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环境消杀和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戴口罩、手套等防疫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刘勇来到位于中关村街道双榆树西里的“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察看了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工作室分上下两层,占地232平方米,集中展示了委员、代表的履职掠影、工作站制度、工作职责等信息,并为接待群众、委员座谈等活动提供场所。刘勇表示,我区按照“不建机构建机制”的要求,在有条件的街镇建立委员工作站,旨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