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6-28   来源:海淀区政协

  6月2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来到紫竹院街道,实地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服务工作。

  在紫竹院街道,丁志明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就辖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丁志明指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公共部位清洁消毒,严防疫情再发生。

  随后丁志明来到紫竹院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和预检分诊处,认真察看采样检测一览表和预检分诊登记表,仔细询问检测流程、检测效率、人员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接诊收治、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紧张忙碌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下沉干部等表示慰问,对大家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

  丁志明强调:疫情防控,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安排专人现场值守,随时掌握采样动态,优化登记环节,规范采样流程,科学组织居民分批次、分时段进行采样,控制好人员流量,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到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安全、规范、有序、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落实防暑降温等措施。雨季来临,街道要做好防汛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跟踪报道,讲好海淀区战疫故事,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