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副主席颜华带领委员到龙潭街道核酸检测点慰问医护人员和社区干部

时间:2020-06-24   来源:东城区政协

  6月2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颜华带领委员到龙潭街道核酸检测点慰问医护人员和社区干部,区政协常委刘富勇为检测点送去了解暑清凉饮料。区政协秘书长和专委会工作一室负责同志参加。

  慰问现场恰逢区委书记夏林茂到检测点检查工作,他对广大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颜华副主席对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不畏酷暑辛苦奉献表示感谢,分别向参加检测单位鼓楼医院和龙潭街道负责人了解检测情况及组织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检测现场的防护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参加慰问活动的刘富勇委员表示,“看到广大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们在烈日酷暑下,穿着防护服汗流浃背地工作,他们克服了天气炎热和染病风险,坚持认真地为社区居民进行检测,让我们非常感动。作为政协委员也要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