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陈双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时间:2020-06-23   来源:海淀区政协

  6月1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双先后来到玉泉路东周边的超市发、顺天府等超市门店,实地察看市场保供稳价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陈双每到一处都与超市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货源进购、蔬菜水果、农副产品以及消毒物资等生活用品的价格、销售、货物储备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保供稳价的基础上要严格做好公共场所消杀、人员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陈双强调,非常时期,市场保供稳价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超市要严格控制价格,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不停业、不断供、不涨价。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物资价格的监测预警,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市场信息,有效消除部分群众的恐慌,抢购商品心理,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等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