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工作

时间:2020-03-27   来源:东城区政协

  3月26日,东城区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分别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工作。会上,委员们围绕本专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完善工作计划、丰富专委会活动、开展专项调研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杜娟分别参加两个专委会会议,对疫情期间委员们积极报送疫情防控信息、参加捐款捐物活动及防控保障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专委会的工作分别提出要求。她指出,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要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各项目标落到实处。专委会工作要突出“四个加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及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专委会凝心聚力的作用;二是要加强引导,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专委会凝心聚力的作用;三是要加强调研,提高履职能力,结合“五个东城”工作要求,为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四是要加强服务,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丰富专委会工作内容,推动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