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召开关于加快推进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专题调研启动会

时间:2020-03-25   来源:通州区政协

  3月2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关于加快推进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专题调研启动视频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吴涛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朱志高出席并讲话。

  通州的产业发展已进入关键时期,产业的质量和体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快推进高精尖产业项目落地,促使企业引进和发展实现集聚效应,形成完整产业链,实现效益最大化,目标就是构建具有副中心质量的高精尖经济结构。

  会上部署了专题调研具体工作安排;相关单位、部门围绕调研课题,结合本单位实际介绍了情况,谈了思路;调研组委员代表就如何更好的开展调研提出了建议。

  朱志高强调:

  调查研究是政协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把专题调研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恳谈结合起来,突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党派团体、党政部门、企业、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的意见,确保最后形成的调研报告立意有高度、内容有深度、建言有力度,提出的意见建议求真务实,真正为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