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全力保生产,齐心 “两手抓”

时间:2020-03-25   来源:朝阳区政协

  3月20日,区政协主席陈涛到口罩生产企业北京爱德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鑫委员所在单位)、北京久详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黄乐委员所在单位)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口罩生产作业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工人培训和劳动保护、疫情防控等情况。

  两家企业都是在疫情期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执照、协调资源、采购设备、组织生产,解政府之困,急民众所需,尽最大努力填补防疫的缺口,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区政协主席陈涛

到北京爱德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区政协主席陈涛

到北京久详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陈涛主席向区政协委员表示慰问,向委员所在的企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组织生产表示敬佩,向坚守在抗疫物资生产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委员和委员所在企业齐心协力做好四个“两手抓”:

  一是抓好企业自身防控要求和满足疫情防控物资的市场需求。

  二是抓好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有机统一,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

  三是抓好既要满足国内疫情防控需求又要满足国际疫情防控需求,做到立足朝阳、服务首都、面向全国、放眼世界。

  四是抓好委员凝聚共识和议政建言,强化履职担当。

  区政协秘书长胡杰华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