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带队走访重点企业

时间:2020-03-17   来源:东城区政协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队分别走访东城区重点企业——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北京中粮广场发展有限公司、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邮政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区发改委、投促中心、财政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区税务局、政协研究室等部门主管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东城区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表示特殊时期将多措并举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全力做好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压实责任促复工。与会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对企业提出的资金、税收等方面意见建议做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宋铁健主席在深入了解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和复工复产情况并认真倾听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有力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东城区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东城区将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企业发展,深入研究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政企两家携手共渡难关,齐心协力阻击疫情、促进发展,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按照全区工作部署,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颜华、杜娟、刘健分别走访了北京紫金世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平里支行、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