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离退休支部老党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时间:2020-03-06   来源:朝阳区政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区政协离退休支部老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在抗击疫情战线上银发生辉。

  区政协离退休支部共有党员43名,在得知可以通过组织渠道为抗击疫情捐款后,48小时内纷纷通过微信转账进行捐款,有的老党员因为不会使用手机转账还要求必须要将现金送到机关干部手中;有的老党员怕赶不上捐款,联系子女尽快回家帮助转账;有的老党员还专门打来电话“现在全国都在抗击疫情,我们虽然不能到一线去,但是在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贡献力量”;有的老党员已经在疫情开始时就向社区捐款又再次慷慨解囊,他们说我们必须为疫情防控工作捐一份款、尽一份力。目前支部党员中年龄最大的96岁,年龄最小的50多岁,全部参与捐款,共捐款17200元,已经通过专用账户逐级上缴。

  据了解,老党员们时刻通过电视、网络关心着疫情防控情况。为了抗击疫情,广大防疫人员顶着寒风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他们看在眼里,也急在心里,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关爱他人,奉献社会。老干部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家园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