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主席陈涛到黑庄户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5   来源:朝阳区政协

  3月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涛到黑庄户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陈涛主席到郎各庄村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黑庄户地区进(返)京人员办证流程、村庄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开展情况、车辆管理与来访登记情况、群众生活配套服务保障情况等具体工作内容。

  陈涛主席对黑庄户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防止松懈的情绪抬头。大家务必再接再厉,坚持思想不疲、劲头不松,坚定信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陈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针对前期疫情防控暴露出的问题,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把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做好企业、园区、工地的防控工作,建立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督促复工企业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企业有序复工。要关心爱护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科学合理排班,注重劳逸结合,防止疲劳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