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机关全员参与“周末卫生大扫除”挑战赛在服务群众中体现使命担当

时间:2019-09-30   来源:东城区政协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8日,东城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我为国庆出份力”志愿服务,到街道社区参与“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三个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形成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最广泛、最扎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志愿者、居民群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签订社区志愿服务承诺书,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大扫除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清理了法华寺、东四块玉等社区环境卫生,为社区居民清除了安全隐患,带动社区治理整体提升,为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看着焕然一新的社区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庆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改善了社区的居住环境,也是当前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政协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今后要在工作中鼓足精气神、激发实干劲,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