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全心投身国庆庆祝活动

时间:2019-09-23   来源:东城区政协

  9月21日上午,东城区政协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全心投身国庆庆祝活动”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颜华、毕博闻、杜娟,秘书长赵茂杰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毕博闻主持,二十名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委员前期参加国庆演练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委员们表示,此次参加盛世中华70周年国庆活动深感荣幸和自豪,大家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时刻保持着热情和激情,体现了政协委员团结友爱和政协大家庭和谐奉献的精神。今天召开的座谈会恰逢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宋铁健代表政协领导班子对委员们这一段时间以来不畏酷暑、不惧风雨的艰苦付出表示慰问,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大家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充分展现出东城区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表示,很多委员投身到这次为祖国庆生活动,这不但是为政协争光,也是为委员自己添彩,希望大家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开启了协商建国、共创伟业的新纪元,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政协事业添砖加瓦,最后预祝此次任务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