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召开“百强企业”政协专场座谈会

时间:2019-08-27   来源:东城区政协

  8月23日上午,东城区政协组织召开“百强企业”政协专场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主持,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邹劲松出席会议。区政协部分企业委员和区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财政局局长崔燕生同志和区金融办副主任唐勇同志分别介绍了东城区财税建设情况和金融产业情况。区政协委员们分别结合本企业情况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区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劲松常务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百强企业”颁发了牌匾,向委员们介绍了东城区产业发展政策和关于减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他在讲话中强调,政府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持续优化东城区营商环境。希望政协委员中的企业家们及时反映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员。

  宋铁健主席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东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办实事,真正让企业和老百姓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