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系列直播访谈节目

2023年“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系列直播访谈节目

16.jp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谈“加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管理,保障居民社区用药”

由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北京市政务服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访谈节目在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直播。7月28日19:30-20:30,《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规范管理》。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www.pn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农业农村局谈“完善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机制,做好日常应急保障”

由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北京市政务服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访谈节目在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直播。7月27日19:30-20:30,《农村地区煤改清洁能源运行管护》。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26.jp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谈“优化公交线路站点,提升公交运营调度精细化水平”

由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北京市政务服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访谈节目在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直播。7月26日19:30-20:30,《公交线路站点优化》。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微信截图_20230725212840.pn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民政局谈“加强养老机构监管,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水平”

由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北京市政务服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访谈节目在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直播。7月25日19:30-20:30,《加强养老机构监管》。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微信图片_20230724201543.jp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体育局谈“加强健身设施建设管理,满足市民多元化运动健身需求”

由北京市政协提案委、北京市政务服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访谈节目在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直播。7月24日19:30-20:30,《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与管理》。欢迎大家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