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2022年“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系列直播访谈节目

2022年“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系列直播访谈节目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谈“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开展‘一微克’行动”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生态环境局谈“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开展‘一微克’行动”

8月25日晚7点30分,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做客第四期“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节目,与市民朋友、市政协委员就“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开展‘一微克’行动”的话题进行交流。

1.jp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谈“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8月24日晚7点30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冬梅做客第三期“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节目,与市民朋友、市政协委员就“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话题进行交流。

1.jp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市文物局谈“擦亮北京历史文化‘金名片’,全面推进新时代文物事业发展”

8月23日晚7点30分,北京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名杰做客第二期“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节目,与市民朋友、市政协委员就“擦亮北京历史文化‘金名片’,全面推进新时代文物事业发展”的话题进行交流。

1.jpg

“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谈“做好后冬奥文章,传承和利用好北京双奥遗产”

8月22日晚7点30分,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晓辉做客第一期“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节目,与市民朋友、市政协委员就“做好后冬奥文章,传承和利用好北京双奥遗产”的话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