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工商联调研东土集团

时间:2022-09-24   来源:首都民营企业家之家

  9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带队调研东土集团,了解我市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应用场景、产业协同情况,重点围绕加大对工业互联网底层技术企业支持力度,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优化我市高精尖产业发展生态听取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岚,石景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婷婷,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燕瑛强调,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勇于开拓创新,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在科技进步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实业报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六稳”“六保”,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市区两级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反映企业诉求,创新服务企业平台抓手,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要发现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民营高科技企业,加强典型宣传,树立创新导向,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