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抚生为分管部门讲党课

时间:2020-07-06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7月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抚生为分管部门讲党课,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抚生以“做有信仰有担当善作为的机关干部”为题,为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支部、科技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从深入学习理解6月30日吉林主席党课中提到的“纪律是信仰的题中义,纪律是信仰的试金石,纪律是信仰的防护堤”入手,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我国社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市政协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知行合一,科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林抚生指出,政治修养是党性修养的核心,纪律修养是党性修养的底线。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担当作为的思想境界,培养担当作为的斗争精神,永葆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练就担当作为的本领,强化主动担当的意识。要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用科学方法做好工作,尊重科学,尊重规律,尊重常识,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使命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经济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柯文进主持会议,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高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文莉,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范和香、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孟祥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