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吉林参加

时间:2019-10-3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吉林参加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委员讲堂以委员为主体,由委员担任主讲人,互相交流心得、分享感悟。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执行指挥张革委员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讲述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工作背后的点点滴滴。委员们还参观了国庆群游彩车展。

  吉林讲话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倾情投入,表达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庆祝活动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蕴含的丰富精神内涵,将庆祝活动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履职为国、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引导委员将参与庆祝活动的切身感悟提炼升华,深入界别群众宣传,以实际行动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汇聚起为国担当、为国奉献、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秘书长严力强参加。(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