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网络议政活动 建言加强老城保护与有机更新

时间:2019-05-13   来源: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

  5月9日下午,围绕“全面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加强老城保护与有机更新,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主题,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举办网络议政活动,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牛青山、燕瑛与委员们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在线讨论气氛热烈,近百位委员分别就加强文物保护腾退修缮、以人为本持续改善民生、处理好风貌保护与发展更新的关系、关注中轴线申遗保护、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提升老城管理水平、拓展共生院内涵、加强舆论宣传等方面踊跃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牛青山、燕瑛实时在线回复,先后与季茹、雍莉、王英、胡澎、魏春荣、赵旻、徐春妮等委员进行互动交流。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400余人次委员上线参与,发表意见建议近百条。

  据了解,本次主题网络议政活动将持续到5月15日,委员们可随时通过市政协移动履职平台发表自己的相关建议,市政协有关部门将会认真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通过《诤友》等渠道报送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