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庆祝“八一”建军节 市政协人事联络室组织军队委员参观并座谈交流

时间:2018-07-31   来源:人事联络室联络处

  7月27日,组织军队委员参观“光辉起点·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东城”主题展览和北京时间博物馆,并就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及加强委员服务联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主持活动。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参加活动。

  在“光辉起点”展览中,委员们了解了从鸦片战争到大革命时期发生在东城域内的重大革命历史事件,了解了革命先辈在这一历史时期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创建所作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干部准备。在位于钟鼓楼脚下的时间博物馆里,委员们对北京传统文化的继承保护和现代文化的创新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体验。

  委员们表示,市政协注重利用多种形式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组织军队委员活动,使委员倍感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回顾了建党先驱们的立党初心和奋斗历程,军队委员要牢记委员身份, 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

  杨艺文副主席指出,作为北京的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知北京、爱北京,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市政协机关要不断创新委员服务联络方式,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切实把各界委员紧密团结起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