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主席贺亚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光明街道绿港家园社区三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23   来源:顺义区政协

  5月17日,区政协主席贺亚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光明街道绿港家园社区三区督导检查封控区、管控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政协办主任王学武参加。

  贺亚兰一行拉练检查了社区各出入卡口、封控围挡、快递外卖临时存放点,与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快递消杀流程、垃圾清运频率和解封人员接转情况,听取关于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贺亚兰强调,1.属地、社区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战斗状态,对照上级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逐一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迅速补齐防疫短板漏洞。2.要持续做好解除集中隔离人员的接转、安抚、管理和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引导居民发现11类症状主动报告,动态更新防疫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3.要加强与区级各相关工作组的对接联动,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严格封控区、管控区、“缓冲区”等管理,规范处置涉疫垃圾,做好个人防护消杀,最大程度阻断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