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丰台区政协主席李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机关下沉干部

时间:2022-05-23   来源:丰台区政协

  近日,丰台区政协主席李岚一行分别前往马家堡、云岗、新村等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街道社区、村封控管控区、区域核酸筛查,风险人员核查管控,社会面防控等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本轮疫情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要善始善终,坚持到底,不出纰漏;二是要严格落实封控管控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各类人群的管理和服务;三是按照操作规程高效有序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四是持续做好市场、冷库冷链等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环境采样、消毒消杀等工作;五是要给予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帮助减压释负,鼓舞士气,确保社区干部能够集中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同时,李岚一行还来到新村街道桥梁厂第二社区核酸检测点慰问了区政协机关下沉社区的20名干部,对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战斗”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同志们要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外,区政协副主席连宇、冯晓光、姜东升、樊维分别下沉北宫镇、石榴庄街道、和义街道和长辛店街道疫情防控一线,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各检测点科学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