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张岩走访委员

时间:2022-01-25   来源:朝阳区政协

  按照区政协主席会议统一安排,2022年1月18日,张岩副主席带队前往华贸中心、旺座中心、银泰中心等企业走访十四届区政协委员。

  上午,张岩副主席前往华贸中心,走访慰问了华贸城分公司总经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吕同国和北京华德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科技委员会委员闵涛。首先吕同国委员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华贸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社会公益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同时参观了企业党群工作中心、华贸集团“信念墙”、非遗咖啡馆、企业自建的快递小哥驿站等营商环境及企业文化。随后闵涛委员带领企业商管团队参观了华贸商业街。座谈会上,张岩副主席对华贸集团及商业街的经营理念、发展模式、社会公益事业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就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改善商圈环境、丰富商圈特色、增强消费吸引力等方面意见建议给予重视和吸纳。

  下午,张岩副主席前往旺座中心、银泰中心走访慰问了北京雷瑟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科技委员会郭宗伟委员和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徐岱川。郭宗伟委员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带头人,带领团队专心搞科研,扎实谋发展,在自主研发芯片、激光雷达研发等高科技领域进行专攻创新。徐岱川委员就银泰中心的经营现状、理念创新及下一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就进一步加强联通文化元素打造消费连廊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委员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加强学习培训,认真参政履职。

  张岩副主席代表区政协党组向委员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心,担当使命,积极履职,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注、参与和支持朝阳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

  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崔少飞、副主任关刚振、赵霞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