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公园建设和街心公园改造提升情况

时间:2021-09-07   来源:大兴区政协

  2021年9月2日,大兴区政协组织财政重点专项资金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与部分委员前往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公园和街心公园,围绕重大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和公园改造提升开展视察。区政协副主席冯波、刘会新参加活动。

  委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和街心公园改造提升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创森”工作和公园改造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果。

  冯波副主席对我区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和城市公园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和建设力度,建设一批富有特色的主题公园,结合创城、创卫、创森工作,改善区域环境,提升全民素质。他强调,财政重点专项资金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持续关注公园养护管理和改造提升项目,进一步深入实地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促进财政资金的使用更加安全、高效,为我区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力量。

  区园林绿化局、区园林中心,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五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