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通报三大产业发展及财政形势

时间:2020-11-11   来源:东城区政协

  为做好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帮助广大政协委员全面了解区情、积极参政议政,11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第四季)专题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刘健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颜华、杜娟,秘书长李长华及80余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区文促中心、金融服务办、科信局和财政局的负责同志就文化、金融、科创三大支柱产业发展及区财政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说明。委员们纷纷表示,专题报告内容翔实生动、提振士气,对委员企业发展助力良多,接下来将持续聚焦“十四五”重点问题,高效能推进协商履职活动,强化责任担当,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刘健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使各项履职活动契合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切实担负起委员责任;二是要注重突出双向发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三是要深入了解区情,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东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开好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做好充分准备,为高质量推进“五个东城”建设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