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副主席闫志广”四不两直”赴双丰街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9-12-09   来源:顺义区政协

  12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闫志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北京市燕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食堂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随后双丰街道工委副书记周健、副处级调研员张云赶赴现场陪同检查。

  闫志广副主席一行重点查看了燕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液化气罐摆放位置,液化气罐安检时间、合格标志以及接口是否有泄漏等情况,并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快整改烟感报警装置以及气瓶间排风扇等隐患问题。

  闫志广副主席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期,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切实推动安全隐患集中整改工作;多措并举,部门协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开展自查自改,并加大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细枝末节,并形成长效机制全力确保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