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北京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报告会在延庆区举行

时间:2019-12-06   来源:延庆区政协

  12月3日上午,北京市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报告会在区政协举行。市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宗朋,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宣讲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刘明利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谷艳兰、张立新、张留全、杨雪平、区政协秘书长马岗出席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宗朋副秘书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举措、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与蔡玉芳、宋建华、王宝海委员就“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认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本市政协工作实际,重点突出,通俗易懂,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很好的梳理,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政协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