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主席周颖博到龙湾屯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时间:2019-10-16   来源:顺义区政协

  10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周颖博到龙湾屯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周颖博主席先后来到龙湾屯镇山里辛庄村、七连庄村、柳庄户村、唐洞村、龙湾屯村、南坞村和树行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与村“两委”班子、包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镇村党的建设、宅基地管理及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颖博主席强调,一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二要提升基层领导班子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统筹协调、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党建引领,增添党建活力。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各项本领和能力,带领群众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三要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真正走到群众身边倾听真实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突出解决好12345市民服务热线、“煤改电”设备售后服务、人居环境整治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妥善化解处理矛盾纠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