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通州区政协召开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国际教育发展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3-25   来源:通州区政协

  3月13日,区政协组织召开推进城市副中心国际教育发展专题学习交流会。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吴涛出席会议。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瑞,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国际教育交流》杂志执行主编魏礼庆,北京师范大学东亚文化比较研究中心主任、外文学院教授、致公党北京市委教育专委会主任宛金章,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运驰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恃渌,中国教育之声网总编辑、金路之声(北京)文化传媒总裁徐建娟等五位国际教育专家分别从国际教育的内涵及形式、国际教育和城市运营与经济发展的关系、通州区发展国际教育的优势与劣势、城市副中心国际教育发展前景、用我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助力城市副中心国际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王秀东委员就国际教育对城市副中心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刘小刘晓慧委员就如何为国际教育提供宽松发展环境进行了发言。

  贾君刚副主席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充分认识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国际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努力通过协商议政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国际教育发展。三是希望委员积极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国际教育发展建良言、献实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