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东城区委员暑期学习班举办区情报告会

时间:2018-08-08   来源:东城区政协

  8月8日上午,东城区政府代区长金晖冒雨赶到委员学习班现场,为委员们带来了一堂全面、生动、解渴的区情报告会。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宋铁健主持,副主席王红、颜华、李铁生、毕博闻、秘书长赵茂杰与委员们一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金晖区长向与会传达了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以具体事例详实的数据总结了全区上半年工作运行情况,客观分析了形势,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委员们普遍反映,报告会素材丰富、事例生动、信息量大,特别是就我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积极回应和生动阐释,为政协委员及时全面地了解市情区情、有效履职尽责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宋铁健强调,政协是搭建政府与界别群众的桥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区情,找准发力点,切实急政府之所急、尽政协之所为,深入实践一线,深入界别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以政协委员的历史担当,为东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负政府的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