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01   来源:大兴区政协

  7月30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亦武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区委五届七次会议精神,并就区政协贯彻落实情况提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区委全体会议客观总结了全区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为区政协更好的履职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区委五届七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引领作用,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按照区委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做到一切重要工作在区委的领导下开展,一切重要履职围绕区委的中心任务进行,一切重要安排报请区委批准后实施。要以学习为引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领会,抓好区委五届七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特别是要在深化理解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充分体现政协特色,打造双月民主协商议政会和委员走基层两个履职平台向纵深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