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怀柔区商旅城建委员会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摘编》

时间:2018-07-17   来源:怀柔区政协

  7月5日,按照市政协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工作部署和区政协党组要求,商旅城建委员会结合视察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山,区政协副主席范淑玲,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臣出席。商旅城建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

  会上,全文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各地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关工作的通知》,组织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等篇章主要内容。会议要求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精神,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履职中落实整改要求,并结合市政协《通知》中所列理论研讨会重点研究题目,撰写学习体会,积极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研讨交流活动,促进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质量提高,更加有效地履行委员职责。委员们表示,一定按照政协党组的安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和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