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时间:2018-06-13   来源:房山区政协

  6月12日,房山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委员企业——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视察了生产车间,参观了企业发展及企业文化展馆,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房山区政协委员、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张祝华对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予以肯定。他认为,碧生源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壮大,现在的知名度很高,有着广泛的影响力;碧生源作为保健品企业,在房山的土地上落地生根,做到了健康良性持续发展,为房山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骄傲;碧生源在企业管理、企业文化方面有独到之处,企业生产设备先进、产品生态环保,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他表示,碧生源谋求高质量发展,符合房山“一区一城”建设发展定位。区政协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委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企业在自身壮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发展后劲,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