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来源:房山区政协

  10月18日,房山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望和寄托,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特色鲜明、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部署了今后的重点任务,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立足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履行各项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奋力谱写房山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