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召开区城管执法监察局提案办理工作评议座谈会

时间:2017-09-14   来源:房山区政协

  9月12日,房山区政协就区城管执法监察局承办的《加强中小型季节性餐饮业管理》和《加强长阳镇悦盛路及篱笆房地铁站周边环境整治》提案办理情况召开评议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刘胜国、王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管执法监察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及相关工作,区政协委员和宜春里、悦都苑社区群众代表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对群众关心关注的路边烧烤和占道经营等问题深入调研,妥善处置,提案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提出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等意见建议。

  刘胜国、王擎对区城管执法监察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城管执法监察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研究新形势下城市管理的新方法、新措施,规范管理,按照城市管理长效化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城市管理职责,发动居民和辖区单位参与社区城市管理,共创优美环境和优良秩序;二是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同环保、市政等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加快形成“指挥有力、运转协调,网络健全、管理到位,处置有措、反应迅速”的城市管理工作新格局;三是要探索创新城市管理模式,针对城市管理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统筹规划,积极探索管理新模式,努力为市民创造功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良好环境,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