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昌平区政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07-21   来源:昌平区政协

  7月4日,区政协召开了五届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张晓兰,副主席李永生、靳增立、洪起国、李雪红、姚仰平、明占学,秘书长纪树一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和《北京北部长城文化带系列丛书-昌平篇》编写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昌平区第五届委员会民主监督小组工作简则》和区政协财政预算决算、城市建设与管理、文化文物工作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关于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好全区文物安全大检查行动的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区政协工作制度。

  区政协主席张晓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政协常委会是政协组织的领导机构,政协常委是政协的骨干力量,政协工作能否取得成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常委会的工作效率和履职水平,取决于政协常委的整体素质。政协常委要高度重视常委会议的内容,在学习研究、参政议政等方面谋求创新,不断探索开展政协工作的新途径、新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学有所获,“议”有所获,积极为区委、区政府破解难题、出谋划策,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真正发挥政协组织职能作用;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统筹兼顾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努力为昌平政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