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主席班子与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协商恳谈

时间:2017-05-10   来源:政协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网站

  5月9日,在朝阳区政协机关214会议室,区政协主席班子与九三学社朝阳区委进行协商恳谈。区政协主席陈涛,副主席杨树旗、王文远,秘书长王玉华,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主委张明森,副主委王强、苏俊武、杨杰、霍超,区委委员朱良,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

  座谈中,张明森主委介绍了班子成员分工及党派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各位副主委及秘书长分别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并就工作体会和工作建议作了交流。

  陈涛听取情况后表示,新一届九三学社区委班子凝聚力强、热情高、氛围好,开创了良好的工作格局,并对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一是明确方向,实现共同目标。政协要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美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北京成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实现朝阳区的不断发展而共同奋斗;二是要认真梳理党派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希望九三学社区委对区政协工作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加强协商民主建设;三是要加强与党派、各界别和委员的沟通交流,为委员更好地履职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政协工作要在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用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发展。他希望九三学社区委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与区政协相互支持、通力合作,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区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