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京调研 聚焦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时间:2024-03-26   来源:民革北京市委

  日前,围绕“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北京市调研并举行座谈会。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朝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中信集团、北京仲裁委员会等实地考察,听取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北京商务中心区产业发展及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商事争议解决法律服务等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北京市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整体情况、朝阳区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相关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打造国际商事仲裁中心、健全科技创新法治体系、提振民营企业信心等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