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12-22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12月20日,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台盟北京市委一级巡视员、监委会主任蔡勉、监委会副主任彭京玉、潘迎出席会议。

  会上,监委会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并就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讨论。2020年里,监委会积极响应台盟北京市委关于防疫工作的号召和部署,助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加各类教育培训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参与全盟内部监督工作,贯彻落实监委会工作制度,切实发挥内部监督职能。

  蔡勉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监委会在新的一年里,要自觉做到“以党为师”,强化内部监督理论学习,奠定良好的政治思想基础。要自觉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强化内部监督工作意识,贯彻落实好各项任务与要求。要自觉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内部监督履职成效,全面推动北京台盟各级组织的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