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民建北京市委选举 产生新一任主任委员

时间:2018-09-11   来源:北京日报

  9月10日,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同意高云龙辞去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委员,并选举司马红为新一任主任委员。

  高云龙说,希望民建北京市委的新班长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建会初心,不断加强会的建设。不忘入会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北京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赢“三大攻坚战”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高质量建言献策。

  齐静向新当选的司马红主委表示祝贺。她希望民建北京市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共北京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全市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